Saturday, May 30, 2009

dorothy will save you!

啜泣

誰明白我想 想一覺熟睡
誰料我竟 參加這派對
期待你 陪著我 不登對都有趣

就趁你 快樂問 你喜歡誰
你卻說 是否指 戀愛伴侶
若是那種 自問怕累
然後我 咬著唇 勒住眼淚

如若我肯 撫心去自問
其實我想 得到你一吻
然後你 承認我 我是誰的候任

就算我 已鑑定 你非好人
也至少 換得到 一個烙印
但是我想 並沒有問
其實你 這壞人
從來未 為女生 虔誠認真

我愛你 這秘密 誰願意 去証實
得到這 憂鬱症 也不委屈
將燈光 關上後 便放心 懷念你
只可惜 只夠力 啜泣

我對你 再老實 難令你 變老實
單戀者 都可以 勇敢呼吸
趁你我 還未消失
寧願別 公開秘密 直到末日

如若我肯 撫心去自問
其實我想 得到你一吻
然後你 承認我 我是誰的候任

就算我 已鑑定 你非好人
也至少 換得到 一個烙印
但是我想 並沒有問
其實你 這壞人
從來未 為女生 虔誠認真

我愛你 這秘密 誰願意 去証實
得到這 憂鬱症 也不委屈
將燈光 關上後 便放心 懷念你
只可惜 只夠力 啜泣

我對你 再老實 難令你 變老實
單戀者 都可以 勇敢呼吸
趁你我 還未消失
寧願別 公開秘密 直到末日

我愛你 這秘密 誰願意 去証實
得到這 憂鬱症 也不委屈
將燈光 關上後 便放心 懷念你
只可惜 只夠力 啜泣

我對你 再老實 難令你 變老實
單戀者 都可以 勇敢呼吸
趁你我 還未消失
明日就 公開秘密 直到末日

其實我想 躲於你附近
其實我想 賭賭我命運 然後我想

just ate a bowl of mashed potatoes that i cooked for tomorrow. i wonder why i do that sometimes. talk about trying to lose weight and pimples. but what to do? after adding full-fat milk and butter to soft potatoes and whipping it to utter creaminess, how could i resist leaving it till tomorr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